close
最近上MSN的時間少了
因為...
不敢上去
怕大家會問我的近況,怕大家會觸碰到我的痛處
於是
我只好出現一下下就閃人
也好險都沒人找我
這種感覺很妙
感覺很像被大家遺棄了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還自以為自己好像很重要 應該會有很多人找我之類的吧
但是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會在某個固定的時間拿著手機猛盯著看
一直到過了那個時段之後才會甘願的把手機放下
手機沒響 心裡總是落寞的
一直期望手機響起是我所希望的那個號碼
但是結果總是讓我失望的

不知不覺快要12月了
大家都會有一連串的活動 
從聖誕節一直到跨年
本來我應該也會有活動的
甚至我已經想好要去哪裡度過了
但是因為一切都改變了 所以這些計畫也就這樣胎死腹中
那是一種很無奈卻又無法改變的事實
或許我該給他更大的空間 給我自己更大的退路
但是現在說這些都已經太晚了
我還是期待看到他
但是卻要憑藉著很多特殊的理由才有辦法見到
或許在這樣的時間與空間壓縮之下
我們會漸行漸遠
又或許
會因為這樣我會更想念他
只是他一個人的時候 會不會偶而也想到我?

上班很累
累到可以讓我沒有時間去想他
讓我下班之後可以馬上睡覺
多餘的時間就拿來睡覺
只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呢?
心裡面那種孤單呢?
真的可以靠自己來調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