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一場之後就沒事了
不過我還是無法盡情的哭泣
因為






沒有催淚彈








沒有啦
我真的可以過的很好
儘管最近不順利的事情那麼多
但是
日子還是需要繼續過下去的
感謝那些人
在我失意的時候陪伴我 忍受我無理取鬧的脾氣
感謝我的朋友們
在我想說話的時候不管多晚都為我敞開家裡的大門
感謝我的電腦
24小時無止盡的播放MP3 讓我感覺即使一個人在家仍然不是孤獨的
即使我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心情仍然是低落的
但是
我已經有最壞的打算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笑一笑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