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家那邊已經快要裝潢好了
所以我也已經開始在動作整理東西
能先搬的就搬過去
我本來以為我的東西不算太多
但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總共搬了2大箱的書 3次的大型收納箱的量 還有3次的冬天棉被
每次都是兩隻手提滿滿的 有時候還有要背在肩膀上的
這麼多東西
本以為房間應該會少很多東西
但是
我錯了
這才佔了我房間的1/5不到
我現在只要轉頭看到我那些東西 我頭就很痛
因為光是書 就會累死我了
很多書 它們很重 又不能不搬
好險我之前有先借出去給別人
稍稍分擔一些重量    不然我會掛點

搬家真的很累 但是這些屬於自己的東西的物品
又不想叫搬家公司搬 
一方面浪費錢 一方面到時候在找又是亂七八糟的
乾脆自己來收  自己搬
搬過去還算小CASE
到時候要大整理才麻煩
又要洗窗戶 還有拖地板
還要先去量測房間的寬度 準備買書桌
還有床鋪 床版
天啊
我看我不但會破產 我還會累死
因為以上所說的東西都要我自己出錢買
所以我說啊
我要當貴婦就是這個原因
看誰有認識有錢人的  介紹給我認識好了
或是有錢人家欠女兒的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