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們談了很久
好像已經很久沒那麼平靜的談事情了
我告訴了你,我身邊已經有人了
你也跟我說,你有了新的目標
很替你開心 卻又有點不習慣
我想 那只是一下下的感覺而已 因為我知道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了
時間的磨損 價值觀的不同 造就了我們分開的事實
我終於發現 原來很愛很愛一個人並不能代表什麼
能夠溝通 能夠體諒 信任對方 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相信的人
沒有其他原因 我就是相信你 相信你不會傷害我 不會欺騙我
即使到現在還是這樣
分開的初期 我完全不能體諒 更不能接受我們分開的事實
但是 現在的我 過的很好
也能完全體諒你 完全不怪你 
過去美麗的回憶就讓我放在心中吧 把美好的你放在我心中
以後 想起你 一定還會是微笑的

高雄漸漸的有冬天的感覺了
天氣又要逐漸的變冷了
但是今年冬天 我的心卻是暖暖的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真的失去你 我身邊也有個讓我很珍惜的人
空氣中又瀰漫著似曾相似的味道 那是思念
思念你 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