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幾天 拖了好久 本以為會像之前一樣自然好
但是...我發現   事情絕對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大概是我老了 體力大不如前 所以這次並沒有自然好
那也就罷了 還給我更嚴重?????
搞屁啊....

在陳老爺的警告之下 今天下班之後還是去了趟診所
本來想去之前看的那家 但是不順路
在同事介紹之下去了另一家診所 反正對我來講都一樣
還不都是要吃藥....
結果
就在我掛好號 輪到我看診的時候
驚為天人的情形發生了......
.............
鏘鏘鏘鏘  鏘鏘鏘鏘










對   沒錯  醫生真的很帥
標準的書生的TONE
it is my style....
後.................
乾淨又斯文
最重要的是年輕 
我偷偷的看了一下他的醫生執照
才32歲64年次的
害我看完醫生之後 第一次覺得感冒如果可以不要那麼快好該有多好
應該還沒結婚吧~~我想
想把起來當男朋友的眾家姊妹
歡迎跟我洽詢他的診所叫啥名字
我可以當陪客 陪你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