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研究所畢業之後
就再也沒有機會看PAPER了
熊熊發現....
一整個退步很多
.................
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原文PAPER是在我大整理那些堆積如山的物品的時候
該丟的丟 該掃瞄的掃瞄 該轉換成電子檔的也都搞定
索性
我就很帥氣的
把原文PAPER通通拿去賣給資源回收場
賣得了16元
連杯清心都不夠
但是就是一個爽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只有畢業的人可以體會我當下的感覺
沒有心疼 就算是有心疼
也是對DOUBLE A的心疼
絕對不是對原文PAPER的不捨
但是啊
我現在覺得啊
應該要多多少少維持一下水準
雖然講英文這方面不行
至少看這方面要HOLD住
所以我跟顧小雯借了一本英文小說
聽他說很簡單
不過我還沒看
到時候看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