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網路上聽到人家說
貝恩雪花膏很好用
化妝前當作打底的乳液擦 比較不容易脫妝
就算脫妝也很好補妝
這對於我這種跟男朋友出門多多少少會化點妝的人
簡直是一大福音
不囉唆
馬上上網去看
http://www.baan.com.tw/bubchen/bubchen_02_02.htm
它本來是給小BABY用來擦皮膚紅腫的
結果意外被發現可以拿來當作基礎保養
而且不貴
於是乎就這樣莫名其妙紅起來
剛開始要買的時候我也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東西已經太多 再買下去我看我會沒地方睡覺
但是女人嘛
就是這樣
本來下定決心要買的東西只有一樣
結果往往之後結帳發現好像多了幾項
(我是說我啦~)
我本來只想買1罐20ML先擦擦看
不好用的話就算了
結果
我在奇摩拍賣上面看到
20ML--80  75ML--160
..............................................................
這讓我陷入了天人交戰
於是乎
我就通通都買了  20ML*1  75ML*1
反正不好用就給我姪女擦屁股   XDDDD
而且他現在出了好多種味道 有原味 水蜜桃 覆盆梅
我不想用原味 但是我也不敢領教覆盆梅
所以我就通通買了水蜜桃的
香香的  淡淡的水蜜桃味道 聞起來還不錯
買回家之後先擦了一下  
真的不錯耶 不會太油膩
但是買回來之後我還沒機會擦了它上妝
這禮拜有機會這麼做 等我實驗過後再來做心得報告
不過 有個題外話 我不得不說


話說那天陳老爺放假
依照慣例 我們在MSN上面聊天 
當然他還是開我的視訊
我心血來潮 給他看我新買的雪花膏
想跟他分享一下
結果..對話是這樣子的:
yunnhaw~  chi!!  ㄟ
yunnhaw~  chi!!  你看,我今天買的喔
chi!!  yunnhaw~  什
yunnhaw~  chi!!  水蜜桃口味的
chi!!  yunnhaw~  那是什東西
yunnhaw~  chi!!  擦臉的
chi!!  yunnhaw~  給我吃的ㄇ
yunnhaw~  chi!!  香香的喔
yunnhaw~  chi!!  不能吃
yunnhaw~  chi!!  還有大罐的
chi!!  yunnhaw~  那吃定了
yunnhaw~  chi!!  就跟你說是擦臉的啦
chi!!  yunnhaw~  吃臉。
yunnhaw~  chi!!  ....
yunnhaw~  chi!!  那你乾脆買水蜜桃口味的豬肉好了
chi!!  yunnhaw~  妳要買擦嘴唇的
yunnhaw~  chi!!  ...
chi!!  yunnhaw~  才可以ㄔㄚ
yunnhaw~  chi!!  沒耶
chi!!  yunnhaw~  驚訝
yunnhaw~  chi!!  回頭一看,我發現我的護唇膏都是沒味道的耶
chi!!  yunnhaw~  。。。。
yunnhaw~  chi!!  超過15支,都是沒味道的耶
yunnhaw~  chi!!  下次買
yunnhaw~  chi!!  哈哈哈
chi!!  yunnhaw~  可以丟了
yunnhaw~  chi!!  .....
yunnhaw~  chi!!  丟了就沒有了啊
chi!!  yunnhaw~  沒關西。。你還會再買
yunnhaw~  chi!!  ................

.............................
陳老爺
我就已經跟你說那是擦臉的 
不能吃
不要再問我說那個可不可以吃了
大笨蛋
忽然覺得跟你講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