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從念研究所開始吧
我迷上了咖啡
喜歡咖啡那種澀澀的口感
不加糖 沒有奶油球
那種原始味道的口感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雖然我對咖啡的種類瞭解不多 雖然怎麼喝都是那幾種
但是我卻可以分辨得出來好不好喝

自從2個多月以前不小心胃漲氣
醫生交代不能喝咖啡,綠茶等飲品之後
我就很少喝咖啡了
當然 要我戒掉綠茶是不可能的
一方面是真的嚇到了 另一方面是喝咖啡被抓到會被罵
因為這兩個原因讓我很久沒有嚐到咖啡的香味

最近
我又想開始喝咖啡了
想在無聊的時候喝 一個人的時候喝
上網的時候喝
誰要帶我去喝咖啡?或是誰要陪我喝咖啡?
我不想要去咖啡店永遠只能點水果茶
也不想要經過星巴克卻不能進去
我的拿鐵不加糖 我的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