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風不知道在大什麼意思的
今天一整天都是這樣
風很大 沒有雨
或許是因為風大的原因 相對的太陽的威力也減弱了
這也讓我感覺到 好像秋天也來臨了

秋天 感覺就是思念的季節
我有沒有思念的人呢
好像有
但是那都是過去了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陷入了理性與感性的交戰之中
我不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但是也不是一個夠理性的人
常常會在這兩種自己的身份之下不知道該下什麼決定才好

人 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相同的事情發生在自己和朋友身上 處裡的方法一定會不一樣
在朋友身上 大多是會用理性的方法去勸阻
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顧慮到的就又不一樣了
或多或少會因為自己的感情和立場去解讀作法
但總是希望朋友可以用理性的態度去處理事情
因為不忍心看到朋友陷入泥淖裡
因為不希望看到不快樂的朋友
但換成自己呢?
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快不快樂 當然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但是自己卻不知道怎麼作才會使自己得到真正的快樂
於是乎一直在圈圈裡打轉
是不是憑藉著良好的方向感有天就一定可以轉出這圈圈
還是跟其他人一樣 最後最後 還是投降了?

我一直覺得 每個人都要認真的過生活
認真的作自己的每件事
認真作自己目前的工作 戀愛 工作 吃飯 睡覺 玩耍
都是一樣要認真
因為認真過了 才不會在之後的歲月中留下遺憾
因為認真過了 之後所擁有的回憶才會是最美好的
所以我一直秉持著這個原則
戀愛 認真的對待
工作 認真的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
吃飯 不用特別認真 因為認真的話 我會胖死
睡覺 認真的睡覺 沒有第二句話 盡量睡
玩耍 當然也是認真的玩耍 只要跟朋友一起 
     再累的行程 再多天的計畫 我都要跟
這樣
老了之後 我就有很多故事可以講 有很多回憶可以想
這樣
我也可以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