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才發現 原來我頭髮那麼長了
原來我梳頭髮的時候再也不能一次梳到底
必須要分2次梳頭才有辦法梳整齊了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就一直留著長頭髮
即便是把它燙捲 還是長頭髮的造型
大概是我沒勇氣去嘗試短頭髮 總覺得短頭髮不是我的風格
我更沒辦法像有些女生一樣
說剪就剪...

朋友常說 我的頭髮跟我的命差不多重要
我對頭髮的怪癖其實也沒有很多
就只有
1.不管在哪裡 我每天一定要洗頭才能睡覺
2.剪分叉的時候 如果設計師用削的幫我處理頭髮 那我一輩子再也不會去給他弄(當然事前我一定會先說)
3.家裡一定要有超過5支以上的梳子 大大小小 疏密不一的梳子

不過我的頭髮生長速度真的很慢
不向有些人頭髮生長的速度簡直是我的N倍
真不知道他們都給頭髮什麼養分
因為我頭髮很多 所以整理頭髮是我的惡夢
我很討厭整理頭髮  所以我很羨慕那種頭髮很聽話的人
我想我該去學一下如何整理自己的頭髮
才不會每次都千篇一律的髮型
連自己看起來都膩了...
之後要進行保養頭髮的步驟
我要朝向烏黑亮麗的秀髮邁進
哈哈哈~
跟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