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照片
雖然照糊了...
但是這是我們認識這麼久以來,跟老爺合照最爽快的一次
或許是身份不一樣的關係
以前合照總是拖拖拉拉的...



去飛牛牧場很熱 但是確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男生提包包很好笑
但是我就是喜歡但是老爺幫我提包包
老爺那麼高 提個粉藍色的包包真的很不搭
但是我確有幸福的感覺
對了
我還有一點要講
就是啊~我那頂帽子很可愛吧~~
.......
.......

跳太遠了

回歸正題
有看到我手上的那條紅繩嗎?
老爺也有一條      WHY他沒帶?
因為阿兵哥規定手上只能有手錶 其餘的都不准有
所以他把它收到皮包裡面了
那是什麼鬼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
那是朋友教我做的
我只是覺得情人之間有一個小東西是一樣的
那種感覺很幸福
就只是很單純的這樣認為而已
雖然紅色很搶眼 雖然這種行為很像小朋友 雖然老爺不能帶在手上
但是我有交代老爺 千千萬萬不能弄丟
雖然它不值錢 卻是我的心意
也是我想努力呵護這段感情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