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老爺聊天聊好久
一邊規劃要出去玩的事情 一邊閒聊天
老爺熊熊跟我說 叫我下次出去玩的時候穿裙子出去
ㄜ....很讓我傻眼
因為我出去玩一定是穿褲子的
這樣才能讓我亂跑 才能讓我爬上爬下的
叫我穿裙子.....這實在是太強我所難了
問老爺WHY~
老爺說:給我表現淑女的機會

什麼嘛....

本來想用沒有裙子這一招蒙混過去
但是老爺竟然說:去挑,挑完跟我報帳

這下好笑了 完全沒有理由可以反駁...

其實我真的不懂WHY要穿裙子出門
跟老爺認識也很久了 又不是沒穿過裙子出現
只是次數很少很少 少到很可憐而已

不過啊~
經由各方查問的結果
男生朋友都跟我說 男生還是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穿裙子跟自己出去
弄得漂漂亮亮的
因為...男生身體裡面多多少少還是有大男人的基因在作祟
好吧~我就乖乖聽話一次 穿裙子出門就穿裙子出門
反正又不是沒穿過

但是最糟糕的是NET最近在特價
我很開心的去挑了一件裙子
結果就在結帳前3分鐘讓我看到一件長褲
當季新品...
好死不死的穿起來又還不錯看
於是乎 我就買了
嗚嗚嗚
比我預計的還要多花了790....
怎麼會這樣?跟我預料中的完全不一樣
那種地方果然是屬於是非之地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