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沒說高雄會下雨
但是今天早上起來天氣就感覺陰陰的 一副就是會下雨的FEEL
果不其然 才剛有這個念頭而已 雨滴就下來了...
這場雨下好久 從早上下到下午
而且狂大~
望著外面下雨的街道 我忽然有想淋雨的衝動
跟老娘說我要去樓頂清除雜草以免積水的爛理由之後
拿起雨傘就往上衝
雨真的好大 好想把雨傘移開
但是考慮到等等下去會被罵  而且我不想禿頭
只好小小的移開一下 讓雨稍微淋到身上過過乾癮就好
雖然不是很喜歡下雨天 但是每次下雨的時候我都會很期待
期待有淋雨的機會出現 
但每次只要淋到雨不管是騎機車還是走路
回家一定會被念....
不過今天這場雨不可愛
因為有打雷
我很怕打雷 非常怕
每次只要颱風天下雨又打雷的晚上我就一定會睡不著
非得搞到雷聲漸漸消失才會入睡
不知道WHY
就是害怕
以往只要有打雷的晚上我就會找事情給自己做
例如:寫日記,上網,整理房間的雜物
反正能搞多晚就多晚
真的是沒有理由的害怕
感覺外面的風雨漸漸的變小了
我又可以偷溜上去了
不過要偷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