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媽
我知道你從以前到現在都很辛苦 我更明白你辛苦很多年了
但是啊~有些話我不得不跟你說

老娘,我覺得你是預謀型的奸詐老娘
這麼說你一定會很不服氣
我解釋給你聽吧~
從小你就訓練我做家事  
從最簡單的洗碗 一直漸進式的到拖地板(而且是阿信式跪著拖地板)
洗衣服,燙衣服,到最難的煮菜  你把我樣樣都交會了
現在呢,你只要出張嘴
我就要負責搞定
但是娘親啊
我覺得不公平的是
WHY你早上穿美美的,化妝化好好的出門去買菜...卻要進來我房間交代我:衣服要洗,襯衫要燙,地板要拖....讓我起床就有做不完的家事呢?
WHY你坐在電腦桌前面打彈珠的時候,我卻在客廳整理客廳,洗衣服,洗碗...你卻只要大聲說:女兒,我要喝茶!!...
WHY你明明坐在客廳,離廚房就很近,煮開水水滾了,你還要專程大叫我從房間出來,就為了要關火?
老娘
我不是要跟你計較這些
我也很樂意幫你分擔家事
但是老娘...你會不會太懶了一點?

都怪我以前傻傻的相信你
你都跟我說,女生要學會做家事,以後才嫁得出去
現在我長大了
我只能跟你說
我聽你在鬼扯
.............................

SORRY~我失態了
..............................
............................


拜託,老娘
比我不會做家事卻嫁出去的人
多到不行好嗎?
所以事實證明你唬我
你騙人~
搞到現在我也做習慣了
都是你害的
以後我如果嫁不出去,你就要負責
誰叫你跟我說女生要會做家事才嫁得出去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