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煩 煩到不知道該怎麼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那就只好想到甚麼寫甚麼囉
應該說這禮拜,北檢給我裝校為
害我千里迢迢跑到台北去面試 自己一個人坐火車上去 自己坐捷運到那邊報到
出發之前很擔心自己會在台北迷路 好險天生的方向感還不錯
台北給我的感覺還是像以前一樣 生活步調好快 大家走路好像都很趕時間
上捷運的時候更是明顯 深怕坐不到這班捷運一樣
好快好快的生活步調  我想這是南部來的我不能想像的生活方式


結束面試,是該直接回高雄了
問題是我穿高跟鞋走路,腳有點痛
就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買了一雙涼鞋  當場換掉
我不是不會穿高跟鞋走路 而是那雙高跟鞋本身就不好穿
我是為了要搭配衣服才穿那雙鞋的
.................................................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愛買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藉口
anyway~穿了涼鞋 買了阿強的火車票
一路就這樣坐回高雄 照道理說我應該會在火車上面睡覺
但是我沒有睡 我還特地跟售票人員說我要靠窗的位置
從台北出發 從南到北 4小時的旅程中有很多回憶一直浮現心頭
隨著火車停靠的車站 幾乎每一個車站都有屬於我的回憶

板橋車站---有一個好朋友住板橋,聽說他9月要出國玩,應該會幫我帶紀念品回來吧!
桃園車站---好陌生的車站
中壢車站---第一次參加研討會是在中壢的中央大學,第一次見識到了甚麼叫做研討會,該怎麼做報告,怎麼上台說話
新竹車站---應該算是很熟析的地方,酸甜苦辣的回憶都在這裡,對這裡有說不出的感覺
台中車站---我最愛的台中,兩年的外出唸書生涯都在這裡,第一次外出唸書,第一次自己打理一切...在我心中,台中算是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
斗南車站---雖然他算是小站,但是我第一次去這個地方,也是去找他,那時候的他還在虎尾唸書,當時候去找他只是想看看老同學而已,一個偏僻的小站,卻讓我有很多的回憶~
嘉義車站---第一次跟二專同學發神經病,騎機車上阿里山是在這裡集合。第二次跟最好的朋友去阿里山也是在這裡集合。第三次要去中坑會客,回來時也是在這裡搭車回高雄~
台南車站---研究所做實驗最常到的地方,成功大學!每次都從後站出去,雖然台南的小吃很好吃~但是我對台南前站的路況真的不熟..因為我的活動範圍只到後站,剩下的我要去哪哩,成大學長,學弟妹會帶我去
高雄車站---我終於回到我熟析的地方了,高雄!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帶他到高雄走走看看!

每次坐火車都會想很多,聽著MP3 想起過去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會想到哽咽 因為難過的事情一直縈繞在心理
也不是不甘願 只是會覺得有點委屈  有點可惜
就像到台中,我會把視線放在台中師院的方向 
如果當初多用功一點 考運好一點  或許 今天的情形又會不一樣了
我可以跟二專同學一起過著消遙的日子
或許也可以多靠近他一點!畢竟逢甲跟中師不會很遠
也都過去了吧
不能改變 那只好向前看 往前去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