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我跟牙醫的決戰日
天知道我要去之前提起多大的勇氣 深怕自己的勇氣會在一瞬間消失 所以我以快馬加鞭的速度趕到診所 快速坐上診療椅 因為我真的怕我會臨陣脫逃
踏進診所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藥水的味道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坐上診療椅 醫生毫不留情的給我打麻醉針 還一次打2針 
是怎樣?怕麻醉不夠我會扁人嗎?
拔牙手術就像一場戰爭一樣 當然就會有戰力分析
以下是戰力分析:
蘊華VS牙醫
  人數工具 絕招 勝負 
 蘊華 1 無 眼淚 慘敗
 牙醫 3(牙醫一名,護士*2) 鉗子數把,切牙刀1把 蠻力 大勝

就是這樣  所以到最後我慘敗  痛死我了
從進去到出來整整1.5小時
我都快哭了  很痛耶
在治療過程中(應該不能說治療,因為我是受害者)剛開始的前30分鐘 醫生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講拔牙有多簡單 不會很痛 回家之後要注意什麼 我也就乖乖的相信他
於是乎展開了我的拔牙過程

"來!嘴巴張大點,這樣我才看的到"

"阿........................"

"
^&%%^$$%@W#$@%^^%*&)(*_)()(*)(&)("@#$"

(拔牙的過程)
................................................
.............................................(30分鐘過去)

"幫我拿XXX來"

"(用餘光偷喵一眼){靠,可以再拿大隻ㄧ點的鉗子過來喔,醫生你會不會太誇張?}"心裡的OS

$%#$^&%*&^(*)(+_)+_(
&*^&^$%%@#$!P)(+_)+)_*)(*_&(^*
.............................................
...........................................(又30分鐘過去)

"幫我拿第二個XXX來"

"不會吧?醫生在搞甚麼鬼?"

依然用餘光偷看  天啊~又來一隻很誇張,長的很可怕的東西
"來,嘴張開"
此時我已經可以明顯感覺到醫生快被我那固執的牙齒搞瘋了

因為他說話的字數開始明顯減少

"來!"
......甚麼?現在簡短到只剩下一個字
"阿............................................
........................................(又經過30分鐘)

醫生終於受不了了
"如果最後這一下還是拔不起來,我們選擇讓它留在裡面,但是這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影響,可以嗎?"
"恩...."
因為那時候的我,已經痛到不行,眼淚在眼框裡面!多希望可以快快結束  我要回家
此時我看到醫生站起來,去擦汗....回來之後一付要拼命的感覺
好吧!來吧~最後一次了

............................................
誰知道我的牙齒很固執 不起來就是不起來

醫生後來拿著我的智齒跟我說:
"你的骨頭很硬,而且你這顆牙齒很大一顆,雖然沒有長歪,但是長很深"
我看了 一下我的智齒
恩~還真的蠻大顆的  面積比我大拇指的指甲還大

醫生開了止痛藥跟消炎藥給我吃 不知道是止痛藥起了效用還是我神經太大條
我覺得拔牙完的痛 沒有我在過程中那麼痛
不過回到家剛好快吃晚餐了
這下可好  不用吃
因為還有傷口在  
這是醫生要給予我的減肥機會嗎?
好吧!再忍耐幾天~

後來我想到一件事 這次的拔牙是屬於普通拔牙
我就快哭出來了  那下次要去長庚做開刀性拔牙 那我不就會淚灑長庚?
................................
....................................
...................................
我不要.......
因為我還剩兩顆沒拔耶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