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做一些重複的事情
去重複的地方  看重複的電影
跟熟悉的人做著重複的事情  這種感覺很妙
因為會想起第一次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心裡面的感覺

因為去懇親的緣故 所以我又回到了嘉義
記得我會踏上嘉義這塊土地是因為跟同學要去阿里山
6個傻B
不知道路怎麼去 在火車站前面集合 決定租機車上去阿里山
雖然感情都很好 但是還是要抽撲克牌決定誰跟誰同車 
出發前最糟糕的情形就在抽撲克牌那時候決定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帶賽 雖然到最後大家都賴皮 
但是這樣並不能減低我們去阿里山玩的衝勁  度過了快樂的兩天旅遊行程
那時候去吃的雞肉飯那家店還在  租機車的那家店生意依然很好
火車站前還是一樣多人  過往的旅客 有多少人是跟我們一樣要出發到阿里山玩的
又有多少人可以跟我們一樣感情真的那麼好?

看重複的電影其實很無意義  但是我最近卻常做這種傻B行為的事情
沒有太特別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喜歡我的朋友 所以捨命陪君子
因為對我來說
看電影其次 跟朋友在一起說說話  笑一笑才是重點
希望下一部電影不會又要我看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