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發現MSN是一件很怪的東西,
上線之後沒人找感覺怪怪的
掛在上面一天也怪怪的
有事情不能上線卻也被罵說:WHY不上線?
這真的很難拿捏,我怎麼會知道哪時候該出現哪時候不該出現?
雖然掛在網路上面的時間很長
但是最近卻很少在MSN上面跟朋友聊天 
不是我耍孤僻而是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除非很重要的朋友找我 不然我都是裝死到底

最近讓我最常逛的網站就是104人力銀行了 
當然不可能是到求才那一區 所以一定是到求職那一塊,
也就因為最近要找工作的原因讓我不禁思考起:當初轉換跑道到底對不對?
打開大公司求才的職缺清一色都清楚的寫著:需要機械、電機、電子等相關科系接下來才是理工科相關科系

機械耶~
好歹我以前也是機械出身的 
雖然最後當了機械的逃兵,轉換了跑道
即便我現在對機械所學的概念多多少少還有印象但卻都已經是非本科系了
每次找工作找到很煩很心浮氣躁的時候都會想說:自己幹嘛沒事轉換跑道?念了一個自己從來就不會的環工,剛開始進去連ppmppb是什麼都不知道,連移液滴管都不會拿這樣也去念環工?還一路念到了研究所?真是神經病最好笑的還是竟然都在前幾名畢業?實在是看到鬼了

anyway~
現在跟人家講說我是機械出身的,超過60%的人不相信,因為我最後的學歷就是拿環工!
我曾經問過我自己,會不會後悔?其實也還好
只是在找工作會有很大的挫敗感,因為念到了研究所,看清楚環工上所要的職缺所代表的意思是什麼,所以對於工作會更加的挑剔………
其實也不能說是挑剔,而是知道那些工作在大學畢業,甚至是專科畢業就可以去做了,不用念到研究所!
想要再回頭唸書,卻知道自己不能再靠家裡的力量了,而且再繼續唸書,就真的是要念自己心裡最希望念的目標了!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壓力,就像之前所說的,年紀都一大把了,是該找份工作穩定下來,至少求個經驗了!,一轉眼自己的姪女都會叫人了,真的是唉~

有人曾經跟我開玩笑說,乾脆找個人嫁掉算了問題是:誰要娶我?真是活見鬼的建議!就算我想嫁人,那也要讓我去埃及回來再嫁人,而且重點是,要有人肯娶我好嗎?所以,不要再問我哪時候要嫁人了

最近因為找工作真的找到很煩人,又興起了想出去走走的念頭~我知道我7月中才剛出去過,我也知道現在這個時候沒有人會陪我出去走走~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想而已啦!我想我該做些事情讓自己注意力轉移,這樣我才不會想太多,才不會覺得煩,才不會到現在還在網路上面閒晃回到以前那樣好了,每天都去運動走走就這麼辦!明天就去學校把球鞋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