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接到你的電話了
心裡的一顆大石頭也可以稍微放下一點點
在那邊過的好嗎?
我想一定不好  
其實讓我最擔心的還是你的健康   你的腸胃
我知道很辛苦  也知道很累
但是親愛的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無聊的時候  孤單的時候
就想想我們吧
就像我們想你一樣   
尤其是我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有時候都會想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說話   聊聊天
然後乖乖去睡覺
我知道以後你會有機會帶手機進去
我知道到那時候我就可以打電話給你
但是不是現在
你要乖乖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唉~寫這麼多  你又看不到
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