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經說過女生的方向感比較差  所以出門不要讓女生帶路
我對這句話嚴重提出抗議
因為這句話不適用在我身上
一個地方只要讓我去過3次  我就會記起來路怎麼走
除非我整路都在睡覺  那我就沒辦法(又不是卡到陰)
這種事情屢試不爽
第一次自己跟同學去阿里山也是靠地圖跟問人就衝了
第二次再去阿里山   我連地圖都沒帶  跟朋友一樣很衝  直接殺上山
第一次去宜蘭也很衝
啥都不知道   連宜蘭地圖都沒有   
只有攜帶如何從北二高轉國道5號以及怎麼到民宿的地圖
就這樣還不是衝了...
但是除了在羅東市區鬼檔牆一下下之外
我們可是安全的回到各自的家  還可以順道繞去九份
雖然不是完全都是我的功勞
但是我有貢獻很多力量耶
哈哈哈
聽說下次要去墾丁
如果真的要去墾丁的話
我連地圖都不用找   那裡跟我家廚房一樣
熟到快翻過去....
不過話說回來  我真的不是路痴
這應該要歸功於我常亂跑  
所以腦袋裡面的地圖常可以更新
就像GPS一樣  定時要 up data

所以我可不可以用這個理由常出去玩?
等我台灣都玩遍了
我就要往國外發展
我要當個獨立自主的女生
(理想值)
不過說到宜蘭之行
下次我要來寫我們去宜蘭發生的趣事
真的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