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扯  很扯  
最近發生的事情都很扯
鬼扯蛋事件1.
我同學今年畢業,雖然早有心理準備要去當兵
但是國防部有沒有這麼缺人?這禮拜3通知你兵單要寄到家
入伍時間是下禮拜2....
一星期就調走.................
最重要的是,他這禮拜人還在學校....

鬼扯蛋事件2.
我今天去加油  加油沒啥了不起
依照慣例跟他說:加滿,謝謝
結果我就看到油槍一直往上跑
聽到"喀喀"兩聲
我抬頭一看
媽啊........
加滿150.....
這很扯....
我那台小機車才100CC耶
加滿要150??我嚴重懷疑加油站唬我...

還有  WHY別人WORD轉成PDF檔都沒事
我轉就會出現格式跑掉
要不然就是東西跑出格子外面...
這真的很扯啦
一樣都是轉檔啊
害我在那邊搞很久
現在還在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