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把碩論該改的,該寫的完成之後
就是一連串的授權書   審定書   離校手續單   一大堆鬼東西
大多是需要自己用手寫  或是需要自己的親筆簽名
就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
.................................................
疑    我寫字變醜了耶
︿%$W$@*︿((*_()_
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以前寫字沒有說很好看
但是至少是我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現在呢...看到自己的字都想扁自己
超醜的....
嗚嗚嗚
都是電腦害的
因為有了電腦,寫MAIL,寫報告,甚至是打名條都可以用WORD解決
所以拿筆寫字的機會變少了
也就因為這樣
所以字變醜了....
-------------------------------------------------------------
我看我需要做些改變
我看我要想辦法練字
這樣下去不行
我是女生耶
寫出來的字跟被鬼打到一樣
那不是很好笑嗎?
不行不行
想到就可怕...是該做出一點補救措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