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痛
當你意料不到會有第三者出現的時候
當他親口跟你承認的時候
我明白那種感覺 像是被人在心臟狠狠刺了一刀
妳愛他  用盡你全部力氣去愛他
用了你最寶貴的青春去愛他
但是 現在他不愛你了
說再多做再多都沒用
不愛就是不愛了
不要去挽回了吧?
那只會讓自己更痛而以~

我知道6年要放下很難
我也知道你把自己全部交在他手上
如今 他不愛你妳就要更愛自己
不要哭了好嗎?
我也痛過  不同的是我沒有第三者的介入
結束一段用心經營的感情會很痛
但是挽回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人會更痛

分手時所說的話是那麼絕對
妳又何必苦苦執著?
分手前所說的謊言
聽起來卻又那麼諷刺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
學習著放下吧
沒有人真的非要另外一個人才能過活
只是看你怎麼規劃自己的下一步生活
要讓自己過的好或是過的糟糕都在妳一念之間
我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我們只希望你不要傷害自己
更不要回頭
前方還有更美好的事物在等著你
6年來你的世界只有他
也該放手讓自己出去看看了...


哭吧~~用盡力氣去哭吧!
哭完之後你依然是以前的妳
不會被打垮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