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出了一點問題
腸胃的問題
不管吃什麼東西
吃了就吐
不吃又會餓
常常是吃完東西之後不用30分鐘就會把剛剛的食物全部貢獻給馬桶
這很怪
以前我的胃
堅強的跟什麼一樣
不管吃熱的還是吃冰的
都可~
有去看醫生
醫生給了我答案讓我無法接受
簡直是想讓我扁人
他說:冰的不能吃,辣的不能吃
咖啡綠茶一律不能喝,奶製品也不可以
因為怕我會拉肚子
吃清淡一點的
最好是白饅頭+白土司
-------------------------------------------------------------
挖哩咧
這叫我怎麼吃的下去
我承認我有偷吃
還有偷喝
因為沒有咖啡或是綠茶的日子
乾脆殺了我比較快一點
也因為這樣
4天之內我瘦了2公斤
比運動還有效
夠扯吧~
現在一天只能吃一餐
而且只能吃一點點讓胃裡面有東西就可以
想吃到感覺飽了...
還是不要拿自己跟馬桶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