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達文西密碼"、"數位密碼之後" 
我又閱讀了丹布朗的作品
網路上的書評將本書給予高度評價
勾起我的好奇心
花了2天閱讀完畢
我不得不佩服作者在符號這方面的研究
當然
還有歷史的專精

梵諦岡
一個天主教國家
全世界最小  卻是宗教聖地的國家
擁有獨立的法律  領土  領袖
故事發生在這裡
讓我很難想像


宗教與宗教之間本來就會有衝突的地方
尤其在歐洲
長久下來很多派支的誕生
衝突是難免的
流血也是必然
只是如何將這些看似衝突矛盾的因子串連在一起
成為一個精彩的故事
考驗著作者的功力

結局永遠是讓我想不到的
怎麼猜都不會是這樣
有趣的故事
有趣的結局
讓我充滿好奇的國家

梵諦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