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到今天剛好1星期
同學都在改委員們給的建議
而我....
還在放空.....
每天睡到自然醒
到學校上網,聊天,閒晃------->然後回家
.............................................................................

我知道我很浪費時間
但是我現在根本不想動啊
那些建議讓我很想昏倒
...................
我沒有靠勢老師疼我就放空啦
好啦~
我下禮拜就開始動工
不要再說我靠勢了!


不過
改完之後
就可以去辦理離校手續
之後就要開始找工作了
這對我來說是一段新的開始
正式宣告離開學生生活  變成上班族
這讓我很迷惘..不知道自己想幹嘛
只想說先工作  要做什麼?
不知道...
家人鼓勵我去報考公家機關
但是我真的沒把握考的上
那是一種對自己沒信心的感覺
不過至少是個機會
我會試試看
當然我也明白爸媽對我的期待與苦心
更知道他們希望我可以找個有保障的工作
只是
現在的我
真的很像無頭蒼蠅
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去
我才知道
從另一個階段跨越到另外一個階段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想飛的念頭沒有消失
只是我知道我礙於某些原因
所以我不能飛
困住
讓我無法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