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滴
-------------------------------------------------------------------------
那天,想說要補眠一下
結果接到台灣大哥大客服人員的電話
從我開始用手機以來我就是台灣大哥大的忠實愛用者
所以接到他們電話也沒啥好奇怪的
只是我昨天才去中華電信辦門號轉移
因為我覺得台灣大哥大一點誠意都沒有
我要續約也沒有比較便宜
是怎樣?
那這樣的話我幹嘛繼續用下去咧?
所以我一氣之下就去辦轉移

結果那位客服先生說
"洪小姐,您是我們公司的VIP客戶,所以我們將會給您超優惠的價格。請問您有喜歡的手機嗎?"
(這樣啊,好吧!那就拿我最喜歡的NOKIA下手吧)
"我喜歡NOKIA6111耶,但是你們門市好貴唷,還要7000多 "
"洪小姐,您喜歡的這隻手機,我們可以以1480元的優惠給您"
"...............(真的假的?)............那SONY ERICSSON W550I 呢"
"這隻手機只要480"
"............................................................"
"而且我們將以宅配方式送到您府上,您只要貨到付款宅配人員即可"
"............................................(連出門都省了)............................."
$#$@$#︿%%$&*︿(&
之後他講了一堆,我都沒聽進去
因為我正在看手機目錄
既然這樣,那我可要好好挑一下
哈哈哈哈哈
好歹我每個月也貢獻了不少在他們公司
算我便宜不為過
算他們有良心
所以...............................

中華電信  i am very sorry
誰叫你不算我便宜點
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