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終於解脫了
到目前為止還是屬於放空狀態
不想修改論文   不想補作實驗
只想每天到學校上網  聊天

那天下午2點口試
超緊張的!早上很早就到學校準備了!!
雖然前一晚接到很多人加油的電話以及簡訊
但是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我們實驗室總共有3個碩二的   所以我們是一起口試
我是第一個
WHY要第一個?
因為早死早超生
---------------------------------------------------------
那天看到老闆的臉,有夠沒表情
看到心都涼一半
小黑老師也在1點多到達學校
增加我緊張的情緒
開始準備...準備上場打仗


我連襯衫都翻出來了...
雖然前一天晚上來不及燙  XD
但是我下半身可以貨真價實的裙子呢
(初登場,請掌聲鼓勵...
再加上我可愛的高跟鞋
說有多正式就有多正式
(旁邊那個是我同學,跟我一樣緊張)
---------------------------------------------------------
委員還沒進來
先記錄下歷史性的一刻好了!


哈哈~黑色背景的投影片
比較有質感
所以我一直堅持不換
拍完這張照片沒多久
就開始口試了
30分鐘的報告  我眼睛一直不敢看我老闆
因為害怕
在報告的時候覺得很想撞牆
沒事幹嘛做42張投影片
感覺一直講不完
而且我一直深呼吸
因為我真的很緊張

終於結束  委員要開始問問題了
首先是小黑老師
恩~
他果然是好人
給他打100分
從頭到尾
一個問題都沒問
哈哈哈哈哈
都是給建議,或是跟我說我書面哪裡打錯字(單位標錯)
還幫我把問題寫在紙上
真是好好人...

接下來是我老闆
恩~
他也是好人
給他95分
他也是一個問題都沒問
只是跟我說,哪裡要修改
文獻回顧格式要整理好
哈哈哈~
又是安全過關

最後是主任
恩~
他也是好人
給他96分
也是給建議

3個口試
只有我口試完是直接坐下來跟老師面對面討論我的建議
以及我的錯誤在哪
(是老師請我坐的呦)
其他2個男生都要站著
站1小時

果然...
平常多做點好事是正確的
就這樣
我的口試在愉快的氣氛中
安全過關
YA
三小委員我實在是太愛你們了



不過口試期間發生一件讓我很噴飯的事情
就是...............
....................................
........................................
........................................
我忘記按下錄音筆的錄音鍵
所以委員的建議
我只能憑藉著紙張以及記憶來修改...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