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

1.整理房間----是該來大掃除了,很久沒整理了!
2.當豬----這是我很久以前的心願(包含昏睡...)
3.去好樂迪狂唱歌-----靠!好久沒唱了,搞不好連電腦都忘記怎麼用
4.拜訪老朋友-------就是打開電話簿,開始通知散落在台灣各地的親朋好友,我來也!!
5.買書--------博客來一定很想我,我要去光顧他!!
6.運動--------要開始去打球,去練習如何被狂電!
7.找工作---------是該替自己下一步規劃了!
8.把paper丟掉---------------超過150篇的paper,我一定要丟了他們!!(反正我有電子檔)
9.閒晃..................................在實驗室裡面閒晃給學弟妹看....
10.跟某人說一件事................我啥都不知道.....

以上10件事
是我完成口試之後,最先要作完的規劃
(做實驗都沒如此認真規劃)

快點
我要解脫
給我個痛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