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難道是我的宿命嗎?
研究所2

我有2位老闆
這兩位老闆都很疼我
但是啊~
WHY
都會在我最重要的時刻出國呢
?
第一位老闆

再我懵懂無知的一年級時,選擇去美國當研究學者
回國之後轉換學校,所以我才會有第二位老闆
現在我要畢業,正是水深火熱的時候
他要到俄羅斯參加研討會
一去就是14....
久吧
?
很多人研究所念2年,自己老闆連所在縣市都沒踏出去過

我的老闆卻一去就這麼遠....
偏偏我一次都沒跟到
...XD
.........................................
帶我去幹麻?
.......也對啦!我只會亂而已
........................................


不過這次我老闆的行程
讓我覺得他是去玩的
明明研討會就在俄羅斯
他偏要先飛阿姆斯特丹轉機
說這樣機票比較便宜
好吧~這個理由我接受
不過
研討會結束之後,
幹麻又從阿姆斯特丹坐"歐洲之星"去巴黎啊?
真是見鬼了

這次他承認"就是去玩的"
..........(
一整個無言
)...........
好好喔~歐洲之星耶

時速300公里在行駛
絕對不像是我們時速100公里的台鐵那樣
而且還可以去羅浮宮看看...
(
...達文西密碼
....)
中毒太深↑


難怪他出發前一天硬拉著我們去看達文西密碼
原來是要先預習....
心機真是太重了
....  = = “
還給我去看晚上1點的
看完走出華納威秀都3點半了.... @_@

 

 

 

不過我老闆算是很有心的
他會在我畢業典禮前一天回國 
然後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光這點,我就很感動了
不過他出國前交待了一堆作業 
想到就好想吐….人家不是都說老闆出國可以偷懶嗎 
怎麼我老闆出國我更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