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真是忙碌的一天
先去婚紗店試穿伴娘服之後
又趕到學校,為老師送行
搞到晚上7點多才吃第一餐
餓死了...

婚紗店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啥都要看  啥都要問一下
但是裡面很龜毛
不能拍照,尤其是對婚紗而言
再還沒有確定要穿哪一套的時候,是不給拍的
即便是決定要穿哪一套了,也是要等修改完
正式定裝哪天才會給拍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好奇了
所以我還是偷偷拍了一張
而且是趁店袁枚看到的時候偷拍的
雖然技術退步許多
但是總算有拍回來...


這套就是我挑的..........


啥?太素?
拜託...這才是我想要的
剩下的都太華麗
只有這套,我穿上高跟鞋之後,剛好齊地...
哈哈哈~完全不會拖地...
(後面那位歐巴桑,就是我娘)
本來還有很誇張的伴娘服
但是我想,我還是簡單點就好
這套禮服我只用了20秒就挑到了
下次正式定裝的時候還要多拍點回來
今天都沒拍到...
SHIT...
忽然覺得照相手機的好用...



好啦~我知道我要減肥了!!
不要偷偷的說我太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