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出去玩
感覺很久沒出去透透氣了
整天不是關在實驗室就是回家
毎天都是這兩個地方在互換
好膩喔~
感覺是自己該出去充電的時候了
放空自己一下
(雖然我每天都在放空)
真的好想出去走走
去哪都可以
跟誰無所謂
自己也可以
搞不好,下星期就閃人
毎次去外地都是有正事要辦
去台南~就一定是去做實驗
回屏東~就一定是帶著老娘回外婆家
進實驗室~就是面對冷冰冰的儀器跟電腦
回家~不是睡覺就是上網
了不起就是看電視看到四點
很乏味的生活...
對了
要不然就是睡到下午自然醒
後...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生活啊~
誰?
誰要陪我出去玩?
我想去花蓮  想去澎湖  想去台北

我現在不想看論文  不想寫碩論  不想碰儀器
ㄚ.....
再撐半個月就好了
.....................
記得我3個月之前也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記得我1年之前也是這樣鼓勵自己的
怎麼都是一樣的話
只是時間的單位在變換而已
無法制信自己竟然可以這樣一直欺騙自己耶~
真是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