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月大妹就要嫁了
當然我還是伴娘的首席人選...(大家都看好我嫁不出去)
記得上次二堂妹嫁的時候
我去買了一件超典雅的長裙跟一件超典雅的上衣
我不得不說,那兩件搭配起來真的是決配
超有氣質超好看
但是問題來啦~
平常沒事是不會穿那件的
所以呢,自從二堂妹嫁人之後
就一直吊在我的衣櫥裡面....
(最重要的是,他們都不便宜...)
...............................
..................................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大堂妹要嫁人
我決定伴娘服用租的
反正我也不用洗   還有人幫我修改
多好!
下禮拜,大堂妹要去挑婚紗
那天我要跟他去  順便看看我的伴娘服
這下子好啦!
我媽要去
因為他說他要幫我挑件典雅又好看的禮服
"而且我有預感你會亂挑"
".................................................."
(好像我這輩子再也穿不到禮服一樣)  ><".....................

我好朋友說他也要去
還說要帶相機進去
"你去幹嘛?"
"新鮮好玩啊"
".........................."

拜託
我是去辦正經事耶
你們真的以為我是去禮服公司玩得喔
結果就變成當伴娘的人,去挑禮服的陣仗比新娘還大

是怎樣?
有沒有那麼愛跟?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