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  心都很浮  
找不到可以說話的人  找不到給我鼓勵的人
MSN上面超過100個聯絡人
但是我卻找不到我想說話的對象

下禮拜就要交初稿給學校了
有交出去就代表可以參加口試的機會很大
但是  一直到今天我都不敢去問老師
不敢去問我能不能提出申請

甚至   到這個關頭了
我不知道自己再寫些甚麼
碩論裡面要討論甚麼
這很慘
所以我心很浮

平常都是我在鼓勵別人
都是我在罵別人
怎麼我最需要人家鼓勵或是最需要別人給我意見的時候
我身邊卻一個人都沒有
不知不覺
孤單的感覺又浮現了

那是一種無助  獨自奮鬥的感覺
我不喜歡
最近很無力  感覺好像很累
不管睡多久就是很累
好想找個信任的肩膀
靠一下
就像充電一樣

HEY~
你的肩膀借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