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書上說水瓶座是最沒有潔癖的星座
好巧不巧
我就是水瓶座
星座書上也說處女座是最有潔癖的星座
好死不死
我月亮星座在處女座

所以造就了我這樣的怪個性
我可以讓房間很亂~當然必須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
但是不能髒...因為我不能接受髒
但是我的房間也可以很整齊
整齊到....很誇張!

有個朋友曾說過
他說我是屬於那種會亂丟東西  但是一定會收的人
嗯....
說的真好

我有個習慣
我會把自己的東西收的好好的
"順便"幫別人收的好好的
舉例說明~
我在收房間的時候會想說:
"順便"幫弟弟整理好了
經過客廳
"順便"整理客廳
到了後陽台
不然衣服也順便洗一下好了....

就在很多的順便當中
我把整個家整理完了....
實驗室也是
想說把自己的座位整理乾淨就好
"不然隔壁的也掃一下好了"
"不然研究生的位置都整理一下吧"
"乾脆整間實驗室都整理一下"

...........................
夠莫名奇妙吧!
就是這樣 不知道自己再忙些甚麼
而且我整理的速度超快
(不信~顧小雯,出來替我證明一下)

我看以後我沒工作
搞不好可以去當鐘點女傭...
真的覺得自己沒事找事做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