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
雖然我跟你認識很久   雖然我很愛你   雖然我們是死忠兼換帖
但是  但是
你也不可以挖洞給我跳啊
(而且都是把我推進去之後才跟我說~XD)

你跟男朋友去約會
要跟你娘說是跟我出去
我是不反對啦
但是你要提早跟我說啊  讓我有心理準備ㄇㄟ

你要去夜店玩
沒帶我去 我已經很度爛你了
你又跟妳男朋友說你跟我出去
而且還是在半夜三更傳簡訊跟我說的

小姐~你不知道我也很想去嗎
ㄜ.......................
.......................
我是說
你應該提早跟我說ㄇㄟ
這樣我才能幫你COVER的很好啊

好險你媽從沒懷疑過我跟你出去
好險我的謊話說的很好
好險我們平常有燒香拜拜 所以沒ㄅㄧㄚˋ康過

下次   下次
下次你再這樣的話....
我就.....就....就....


還是幫你當擋箭牌啦~


誰叫我那麼愛你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