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甚麼鬼東西?
應用數學系碩士班?那是要唸甚麼鬼?
話說
我那個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見面就給我來個震撼
他數學很好這個是我很早就知道了
但是他竟然莫名奇妙唸到
"國立東華大學應用數學系碩士班"
這就算了
他竟然還要考博士班?

............................
....................................
..........................................
.............................................


這對我這個數學白痴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
剛剛很無聊的去碩博士論文網看一下
想說看看應用數學系的論文到底在寫些甚麼
不看還好
一看..........
很好  太好了
完全不知道那個是甚麼鬼東西
"邊界積分&(*^R%^"
這是甚麼鬼東西啊
不懂  完全是一個不懂的狀態
數學跟熱力學一樣
都是屬於玄學派
需要頓悟的人才看的懂
我....
不懂...
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