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女生常把爽或是不爽掛在嘴邊很粗魯

但是今天我一定要說~真的很爽

因為啊~那天我寫mail給我一個朋友  認識10年的朋友

寄了2天,我一直很期待那個人是他  而不是同名同姓

所以今天我每1個小時就上去收信一次

深怕loss掉(等待放榜也沒那麼緊張)

結果~~好險我現在還沒睡   好險我有跟我同學聊天

所以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收到他的回信囉

那種感覺很開心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開心

所以我打電話給另外一個隔天要上班的傢伙  我才不管他明天幾點要起床

因為我的開心 一定要找人分享 不然我會鬱悶而死

(好像太誇張了)

反正現在我就是很開心  感覺老朋友找到了的感覺

開心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