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我聽不懂它歌詞真正的意思   但是我大概可以猜個幾分

再加上最近陰雨綿綿的天氣  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有淡淡的憂傷  有甜甜的回憶  也有後悔的時刻

重新再來一次我會不會過一樣的生活?

我想我應該會做些改變  不在會是以前的那個我

因為我終於知道  這樣的傷害是很痛的

痛到不可能忘記  這種痛我卻只能讓自己替自己療傷

因為如此   所以我選擇改變

或許我會失去些什麼  也或許我會獲得些什麼

人生  

不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

在交叉路口所做的選擇不一定是對的   但卻是要對自己負責任的

我一直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所以我從來不會去哭訴因為自己所選擇而後悔之後所帶來的難過

anything~

除非

我已經到達了我忍受的臨界點

Emotion~

也許是我可以送給自己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