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胡言亂語碩論PART1給完成了  想想要在幾天之內整理好數據

還要開始亂寫  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顧小二,秀惠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千萬別學我亂寫..會被揍)

才剛在列印下來 我就有種 "直接交電子檔會不會比較省紙?反正一定會被退回來"的感覺了

看看外面  天亮了耶  我又整夜沒睡了

會不會唸個碩士班  念到身體整組壞光光啊?

不過就是個小小私立科大的碩士而已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那我還在線上幹嘛?幹嘛不回家睡覺?

很簡單  實驗還是要繼續做

所以我在等樓上的儀器降溫



就是這麼可憐

說到我的碩論  他現在默默的在我身旁  不過我卻一點都不想拿給我老闆和我大老闆看

但是不看又不行   這種心情--矛盾

本來我是打算請學弟拿給兩位老闆  然後我就躲起來HAPPY2天再出現

但是學長警告我  叫我乖乖出現  讓他們罵一罵

不然等我爽完回到實驗室的時候  我可能會被直接丟到學校湖裡面

ㄜ....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我那兩位老闆耶

雖然早已經有了被退稿的心理準備  

唉幽   怎麼那麼難啊

做實驗都比寫碩論簡單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