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實驗室只剩我一個  為了明天要交出去的初稿在打拼

靜靜的~!只有MP3陪伴著我

以前有段日子我也是屬於夜貓子~後來因為身體不允許便做罷

最近有發作的跡象,因為...我寫不出來..

寫不出來我覺得已經很糟糕了,

但是我前幾天發生了一件更糟糕的事情

當我快寫好"胡言亂語碩論初稿PART1"的時候

腦袋裡熊熊閃過一個念頭

"疑..我應該是用B方法去寫會比較完美,那我幹嘛要用A方法來敘述呢"
"現在改?別鬧了,A方法都不見得寫的完,要是現在改B方法,不用賭,我一定被老闆八頭的"
"那怎麼辦?"
"先交一份出去再說,剩下的再來重寫"

就這樣我跟自己自言自語很久

所以我現在所寫的碩論可以說是胡言亂語,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鬼東西...XD

你以為半夜會比較有FEELING嗎?

其實還好ㄋㄟ~沒有人吵倒是真的

還可以在實驗室大聲唱歌,順便把實驗室大掃除一遍...

把該整理的都整理好,地板該拖的拖...
(還是改不了的阿桑個性)

看看窗外 ....

快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