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身邊超多人結婚的

高職同學,二技同學,甚至是自己的堂妹..

一個一個都嫁人了...要不就是男朋友已經跟她求婚了

只剩我....(哀怨)

身邊的人結婚幾乎都會想請我當伴娘?WHY?

挖阿災~~

我天生一副伴娘臉嗎?或許吧!!

還是大家都看好我嫁不出去?....

不知不覺,加上6月大堂妹要結婚這一次,我也累積到3次了!

人家不是說當3次會嫁不出去嗎?(難怪我表姊死不肯當...)

所以呢?我也會嫁不出去嗎?

ㄚ災?反正我知道這輩子起碼會當4次伴娘

意思就是說,只會大於等於4不會小於4

萬一有天我真的嫁不出去,當初叫我當伴娘的都要輪流養我

一個人養我2個月...

誰叫你們比我早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