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4月底了ㄋㄟ,好快喔!除了自己的實驗要繼續做下去之外,碩論也要進展的一定的程度。前陣子把第2章文獻回顧交給老闆,請他有時間幫我看一下,在交過去的時候,老闆就先給我心裡建設了一番..."通常第一次交過去的版本都會被退回來,所以你也不要太難過.."聽完之後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天,老闆把我叫過去,拿出了我的第2章,跟我講了很多該改進的地方,最後總歸一句就是:重寫!!挖哩咧...雖然我是有心理準備要重寫,但是這句話從老闆的嘴巴裡面說出來,那種感覺真不好,無奈的我只好默默的回去重寫....
  雖然這次再寫不用向第一次寫花那麼久的時間了,但是也足足花了我7天的時間,每天都花4個小時在寫,寫到我眼壓都升高了,寫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風雲變色,面容憔悴...為了這篇,我真的寫到快吐了!真的有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我想現在秀惠也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因為他也開始寫了!
  剛剛把第3版的第二章交岀去,老闆跟我說了一句讓我想死的話,他說:我想這應該也是屬於大X的階段啦!!........唉~~不管了,先交再說,繼續往下寫吧!總覺得有種受阻咒的感覺,寫完了第二章還有第四章,源源不絕,一波接著一波...不是少數據就是想不起來要怎麼寫,怎麼會這麼難啊?天啊~~~~

創作者介紹

我是厚片吐司人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微笑的魚
  • 哈哈!我看到囉!堅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