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時間過了 學會珍惜了原來最初的快樂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我當時的脆弱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我們珍惜這一刻留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沈默學會了 不保留 再見後 真的是朋友了我們都不再單純

我會笑著看以後時間過了 也更珍惜了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簡單地回應著傷痛

我們微笑了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不回頭湊理由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