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想寫一些比較BLUE的文章,利用字字句句表現出自己心裡面某些無助與失落!毎次寫完之後,總會覺得沒有把自己想說的、想表達的呈現出來!
是我的文字表達能力退步了嗎?還是因為我過於失望,已經找不到字眼來形容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我不知道答案是甚麼,或許我也沒有能力去找尋答案~面對感情的時候我是屬於白癡,完完整整的大笨蛋!會一心一意的付出,會替那個人想,會愛他比愛自己還多...常常在戀愛裡面會忘記愛自己!這很糟糕的,這樣會常受傷,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一個無意的眼神...都會讓我受到挫折!!
我常說我是個打不敗的人,但是唯有親情和感情是我的致命傷!任何事情跌倒了我都可以快速站起來,繼續往前衝!唯有這兩樣不行!或許是付出的越多,越難接受與自己理想背道而馳的結果吧!
最近~很孤單!很想找人說說話,而不再只是寄託於文字!!很想跟他聊聊天,但是我真的怕受傷~想知道他的近況,卻又告訴自己:那又如何?心裡有兩種聲音,每天都在交戰!在人前,我可以跟每個人都笑笑的說說話,但是那卻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很沉悶,不想因為感情的事情讓大家看到我難過的臉,所以我選擇做這樣的自己!
這樣真的好嗎?我真的不知道!這或許又是沒有答案的題目吧!!
常常在想,他的過去我都參予了,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那些日子對我來說也很難熬,卻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比他先倒下去,所以我撐過來了!然而現在呢?我得到是甚麼?我不過只是想要跟他在一起罷了,有這麼難嗎?我不懂...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