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大家笑也都笑完了
話說我把手機用吹風機吹乾之後(自以為吹乾了)
我就很開心的給他裝回去
按下開機鈕........
疑?怎麼沒反應??
我就用家裡電話打給我朋友
只聽到他罵說:
/洪小姐,你是白癡嗎?你以為用吹風機吹就會完全乾嗎?你沒收過MAIL嗎?手機要讓它自然乾啦!/
/WHY?我明明就覺得它乾了啊?/
/小姐,你好歹也是國立二專機械科畢業的,拜託有點常識好嗎?手機內部都是IC版,不是你說吹乾就會乾的,而且你還用高溫的吹風機去吹,就算會乾,也掛了啊!你準備買新的好了!!/
/是喔~那怎麼辦?還有救嗎?/
/你喔,就先把手機晾乾吧,幾天之後再去碰碰運氣吧~不過我勸你不用抱太大的期望,因為剛剛沒乾之前你又按下開機鈕,鐵掛!!/
/..................喔~我試試看啦!!............../
於是我就把他放在桌上,整整曬了7天,7天之後我抱著期待的心情去試試看
結果.............
按下開機鈕的剎那,真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我發現它有反應耶!難不成是起死回生了嗎?
只看到螢幕上閃了一下
就變成黑影...啥都沒有了
ㄜ.......就這樣嗎?好歹我也期待了7天耶
於是乎,那隻我用很久有感情的NOKIA
就此宣告不治....正式掛點!
現在~它正躺在我房間的垃圾桶裡面....
我也很難過
除了我必須要花錢買新的以外
因為這件事我也被笑很久
除了被笑脫線之外,還被笑專業知識不足
說我的二專不知道怎麼畢業的....
心靈與生理上都受到了嚴重的創傷.
老師知道以後只跟我說了一句:
/頭那麼大,要聰明點,知道嗎/
/.................................................../
我忽然覺得我真的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