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高雄下雨
一連下了好幾天~從實驗室要回家的我
剛好遇上這陣雨
騎到一半才下雨,懶惰的我就不想穿雨衣了~
一路從學校淋雨回家
回到家全身都濕了,馬上脫掉衣服丟進洗衣機,沖到浴室去洗個熱水澡
洗完之後想要聯絡事情,才驚覺~~
疑?我的手機呢?!
以為放在學校,結果後來請學弟幫我看~也沒有
猛然驚覺~~~~不會吧!!
衝到洗衣機旁邊一看.....
洗衣機已經在脫水了~連忙按下暫停
找出我的長褲,往口袋一摸.....
SHIT!真的在口袋裡面
拿起我那之破破爛爛的手機
上面還有淡淡的洗衣精的味道.....
頓時間只聽到我罵一連串的髒話....
@#$@#@##$&︿(*)(+_)*(︿$%︿
拆開手機,拿起吹風機猛吹...
心裡在盤算,這下子死定了!明天還要出門耶
走到媽媽的房間,硬著頭皮跟媽媽說:
/媽,你的手機可以借我用幾天嗎?/
/你的手機咧?/媽媽充滿著疑惑的口氣問我
/ㄜ..壞掉了/
/為什麼會壞掉?/
/ㄜ....他掉進去洗衣機裡面..../
/.................先拿去用吧,但是休想叫我買新手機給你/
/............................................................../
後來就聽到弟弟一陣狂笑
/姐,你是白癡喔,前一隻手機掉進去馬桶,現在掉進去洗衣機,下一次你要掉進去哪裡啊?我們家能積水的地方你幾乎都丟進去過了耶,你只剩下澡盆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頓時間我只有無言,因為真的是我脫線
朋友知道了這件事也都一直笑,還有那種笑到岔氣的....
是怎樣?有沒有那麼好笑啊?
奇怪我明明看起來就很聰明,怎麼專做些笨蛋事啊~
這件事害我被笑很久...
大家都說我脫線
而且有變笨的趨勢.....
嗚嗚嗚嗚
我不要變成大白癡啦!
雖然我是很想換手機,但是不是用這種方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