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把第二章交給我老闆也有一星期了
一直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回到我手中...
讓我不自覺的害怕起來...
到底是要改多少呢?會不會全部翻案,全部重寫呢?
....................................................................
(那我應該會吐血..)
老師目前最常對我講的就是:你先寫第四章
.........
問題是就...寫...不...出...來...啦!!
常常會打開WORD,但是卻瞪著WORD發呆
似乎瞪著它發呆碩論就會自己冒出來一樣
而且有時候整天一個字都沒打...
開出來給自己心安的)
不過我已經快習慣這樣的步驟了..
有FEELING的時候再打,沒FEELING的時候就看著它發呆吧!
話說回來,我到底要不要去問我老闆我的第二章的下場是如何呢?
他最近好像在趕計畫耶!現在過去問,會不會被劃X直接退回來啊?
我心臟雖然很大顆,但是不強壯,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怎麼辦呢?
(慌張的走來走去.........)
現在只能一邊做實驗,一邊硬擠點東西出來寫碩論
誰叫我書看的真的太少呢?
雜七雜八的書倒是看了不少....
像最近啊~我又看完一本書了
目前書債還欠自己3本
雖然在博客來有看到很想買的書,但是我還是先把欠的書債看完再買吧!
好了~我要繼續面對WORD發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