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把第二章和第三章交給老師了
交岀去的時候很緊張
雖然知道一定會被退回來,進行大修改工程
但是還是要交岀去啊~不然永遠沒有更新的機會
交給老師的時候,老師只淡淡的問我一句話
他說:會不會中風啊?
我說:這是一定會的,還會吐血...
老師說:好吧!~那等我看完之後再看看中風的程度到哪...
不過,我是真的寫的很爛...
今天唯一的收穫,就是老師叫我開始先寫第四章
不過,只是先寫4-1....
(那種無關緊要的章節)
所以也不用開心的太早...
下禮拜又換我要seminar了..
好煩喔!!
投影片都還沒做咧~這禮拜之前要做好
這樣老師才有時間看,才能幫我修改
不然到時候被釘在牆上就很好笑囉!
這禮拜感覺事情好多喔!這種感覺還不錯
讓自己忙碌點,會覺得自己時時刻刻都有進度
也不會去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最近鳥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多到讓我覺得~~煩
所以還是忙自己的事情比較好
不過~我又陷入了該如何下筆寫第四章的迷思裡面了....
怎麼會這樣?
每次都秀逗...
我想該吐血的應該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