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到了某種年紀之後就會發現有些問題很懶的回答...
像我現在,除了被問說哪時候畢業之外,
就是被問說哪時候要嫁人?
(感覺好像很沒行情一樣)
我承認啦~我身邊很多人都準備要嫁人了~
沒嫁人的也有固定的對象,只剩下我
但是...就是沒人啊~阿不然是要我怎麼辦??
有時後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有人陪是很羨慕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個人其實也很好~
人是很矛盾的!!
問我會孤單嗎?
其實還是會的~
尤其是晚上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
那種孤單是很明顯的~
拿起手機,電話簿裡面滿滿都是朋友的號碼
但是卻不知道要打給誰?
想說話的那個人,不知道會不會想聽我說話?
不想跟他說話的人,最好不要打過來...
以前多多少少還有個說話的伴...
現在連說話的伴都沒有了~其實還是會覺得孤單的!
所以只好上網
寫寫網誌,留留言...
抒發一下心情!!
好像也只能這樣才不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孤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